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阜新春季房交会项目楼盘风采展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5-21 14:07

[摘要] 在世人的眼中,法兰西风情是浪漫、经典、时尚的标签,是绅士出入的名流社交界,是艺术家、学者们幕恋的巴黎左岸。

左岸·名邸

央区河畔的传世之美

在世人的眼中,法兰西风情是浪漫、经典、时尚的标签,是绅士出入的名流社交界,是艺术家、学者们幕恋的巴黎左岸。

7

中大广场

中大广场非一般的居住梦想

阜新首创经典复式户型,层高5.2米,买一层得两层,超值实惠。

8

信达·泉天下

信达&阜矿,国企联袂
信达地产、阜矿集团,实力国企联袂打造一座近百万方的温泉养生小镇。这是信达地产集20余年地产开发大成之作,依托得天独厚“中国小苏打泉”,开启阜新国际品质人居时代。

1

亨林名都

“亨林名都”位于人民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是老城区与玉龙新城的交汇处,小区包括10幢 32层的高层住在和1幢24层商业综合楼组即亨林国际大厦。亨林国际大厦包括大型购物商场3万平米、2万平米的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公寓等。

2

三禾·蓝湾

汇聚行内专家及业内精英,独具选择三禾•蓝湾上佳,地理位置可谓是市内“黄金眼”,聘请了具有双甲资质的设计团队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整体方案寓意为“步步高升”并为三禾•蓝湾注入了非凡理念,三禾全力打造阜新真正的高端水景楼盘。酒店式大堂、270度全景飘窗、区内景观塑造、高智能化物业管理、国内品牌上海三菱电梯,处处彰显细节的完美。

3

友爱家园

有爱母亲河:北临细河之水,皮划艇训练基地运筹帷幄中!3亿巨资打造阜新最漂亮的河畔景观与鲜氧地界。

5

志诚·慧府

项目占地近1.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5%,园区设置了8个人行出入口,1个地下车行出入口,将园区的车辆引入地下,为业主提供安静又安全的生活环境,满足了交通和消防的需求。

6

威尼斯·水上花园

全框架结构 全水系覆盖 一中学区

威尼斯·水上花园

上层 度决定视野

尚层 品质改变生活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