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地-太阳广场打造15万㎡一站式商业服务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4-09 18:35

继.福湾和城之后,由辽宁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太阳广场,即将在我市城区西部崛起。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中,住宅面积17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下停车面积5万平方米。

太阳广场打造15万㎡吃,喝,玩,乐,学,购一站式商业服务,将引入多样化业态类型,汇集之名品牌,影院,美食广场,时尚室内步行街,大型健身馆,电玩,KTV,美容美发,室内儿童娱乐等。更与大润发签约,汉庭酒店等大型商业联手,未来打造阜新市又一城市中心。与兰妮国际幼儿园牵手,让孩子领先在起跑线上。

太阳广场项目一期建回迁高层楼房,目前进入封顶阶段,计划于今年10末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建设太阳广场商业综合体,于2013年11月初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于2015年12月竣工。 太阳广场,是涵盖居住、购物、办公、酒店、休闲、教育、健身、餐饮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已与大润发集团、中影集团、汉庭酒店签约,在1—4层开办大润发阜新2号店、中影IMAX影院、汉庭连锁酒店。建成后,还要引入必胜客餐厅、滔博运动工厂等著名品牌企业入驻。企业自持部分将开办健身会馆、美食广场和阜新教育培训基地。 太阳广场的崛起,将填补我市商业多项业态空白,成为城区西部新商圈,为城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