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兴隆财富大厦“爱医日”——财富商机,震撼来袭!

阜新房天下  2016-05-25 23:59

[摘要] 5月21日上午,以‘兴隆财富大厦“爱医日”——财富商机,震撼来袭’为主题的专场活动在阜新兴隆大家庭二期今世界影城1号影厅如期举行,来自阜新市中心医院和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近200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5月21日上午,以‘兴隆财富大厦“爱医日”——财富商机,震撼来袭’为主题的专场活动在阜新兴隆大家庭二期今世界影城1号影厅如期举行,来自阜新市中心医院和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近200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不但有听音乐、看表演、做游戏、领奖品、抢等精彩环节,更有张海燕经理为嘉宾全方位的展示和介绍了兴隆财富大厦项目规划和投资价值,让人印象深刻。

医护工作者是一个值得尊重的行业,他们肩负着守护生命的使命,呵护他人的健康,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兴隆财富大厦在“爱医日”带给阜新的医护工作者一个愉悦的周末假期,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给力的购房优惠活动。 

购房优惠:5月21日—31日凭医疗工作证件购房即可享受总房款立减18000元优惠。加入全民经纪人推荐朋友买房子奖励2000-5000+元现金。

阜新兴隆财富大厦地处解放广场东侧繁华地段,紧邻兴隆大家庭,人民公园,是中华路小学和十一中学双学区,商业教育医疗娱乐等配套设施齐全,宜商、宜居、宜投资。财富大厦现房臻稀发售,公寓户型面积区间是37-84㎡,水电费为民用收费标准,产权为住宅70年产权

实用率高 使用年限长,公寓办公受热捧

目前公寓办公逐渐受到阜新多家大型机构及中小公司办公的热捧,兴隆财富大厦作为兴隆集团的又一力作具有公司办公的多项优势:

一、实用率高使用年限长

纯粹的商务写字楼实用率一般只有65%左右,但据悉,目前阜新公寓实用率大都可以做到写字间难以实现的实用空间——75%,这一优势令公寓在与商务写字楼的竞争中优势突显。

二、总价不高管理费低

兴隆财富大厦公寓户型面积普遍较小,意味着总价也较低。户型设计上面积为37-84平方米不等,面积小,总价低,投入较少,相当利于个人投资。更重要的是,与写字楼相比,公寓具有租售价低、管理费低廉的优点,同时民用水电更加降低了经营成本。

三、宜商宜居彰显人性化

公寓功能多样,具有居住功能,正是由于“宜商宜住”这种“善变”的身份,使商务公寓具备了极强的生命力:写字楼市场景气之时,商务公寓能够凭借“写字楼”的身份获得租客的青睐;而写字楼市场不太理想的时候,它也能够以较低的租金和管理费吸引租客,保证较为稳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