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惨就一个字!粗心男被万宏自在成坑了两次

阜新房天下   2016-05-30 12:04

[摘要] 惨就一个字!粗心男被万宏自在成坑了两次……

昨天,我的同学小张(化名)给我讲述了他近一段悲催的遭遇,现在分享给大家。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偶尔一次也没什么哈。

前些天,我的同学小张在朋友圈里看到一个图片,大概内容就是转发图片送电影票,一开始没太在意,以为这是假消息。小张心想那影城以前也和女朋友一起去过,票价可不便宜,转发图片就能送?何况这图片上写的万宏自在成他听说过,感觉不靠谱,据传是一个有争议的房子。结果,几天后他就看到朋友圈里有人晒影票,说免费看大片就是爽。

小张没太在意,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女友,结果女友当时把小张一顿鄙视,又数落小张平时心疼电影票钱不经常带她看电影,现在有免费的电影票拿,竟然还懒的转发图片。等到小张转发图片够数了,来到万宏自在成售楼处的时候,竟然得知500张影票不久前全送光了,这不是坑人吗?当时真的是又气又恨,早一天转发图片就好了。出了售楼处,小张就带着女朋友直奔影院买票看了一场电影。

就在前天,小张在微信上又收到了一条消息,说是又加送了300张影票,只需要转发图片收集20条评论就可以免费领取电影票了。小张当机立断,马上开始转发,顺便也用女朋友的手机转发。

当小张兴冲冲的来到售楼处领电影票的时候,售楼处的美女表示不能送票,因为转发的评论不对!小张当时就蒙了,又被坑了?果然不靠谱,这就是红果果的骗子啊!怎么可能不对呢?仔细一看图片才发现,原来不是针对送电影票评论,而是针对“0首付一年分期 交房前贷款开发商还”这句话进行评论,自己真是太粗心了。

好在这次电影票还有不少,小张迅速发动微信好友评论,20条很快就集齐了,后成功的领取到了电影票。虽然因为电影票被万宏坑了两次,小张也弄明白了一件事,原来“一个有争议的房子”只是他们的广告语,并不是房子不好。

现在万宏自在成送影票的活动依然在继续,拥有朋友圈的你赶快试试吧,注意了活动截止6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