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停缴会影响房贷吗?

股城网   2016-09-08 15:19

[摘要] 很多人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中间断缴了结果就申请不到用公积金买房的资格了。

很多人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中间断缴了结果就申请不到用公积金买房的资格了。住房公积金一旦断了一次,以前积累的资格就全部作废了。这个相信大家是比较清楚的,那很多人不清楚的是,要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停缴是否会影响房贷呢?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贷买房后停缴会影响房贷吗?

要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停缴是否会影响房贷?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贷低了三分之一,有福利保障性质。所以,如果你拿到贷款之后长期断缴、比如半年以上;或者刚刚获批就停止缴纳公积金,有可能会被认为是骗取福利,将面临罚息,以及利率上浮的处罚。

对此,各地的规定不同,比如北京就浑不在意,而天津、河北、安徽等地都出台过相关规定,要求按时补缴,否则收回贷款或转为商贷。

所以,如果你买房后有停缴的意愿,好打本地公积金中心的电话,仔细问问。

团购报名请填写下表点击预约   咨询电话:2190666
名: 机: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意向楼盘 我要留言:
NPUT onClick="CheckFrm(2);" value=提交报名 src="//imgdn.soufunimg.com/2015/06/25/haerbin/gebz/9c539520cd154431a6d4a552b9aa0342/images/tjbm.jpg" type=image style="cursor:pointer;">
阜新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容大印象江南 细河区 3600
紫金财富广场 细河区 4500
殊景天成 海州区 3526
和平·颐泉庄园 细河区 10000
志城-慧府 海州区 3500
阜新热点新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宏运铂郡 细河区 3500
-太阳广场 海州区 4700
维多利亚湾 太平区 4380
祥宇-上品 海州区 4600
万宏-自在成 细河区 3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