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新房天下4月1日看房团整装待发

房天下   2017-03-31 16:58

[摘要] 4月份,阜新春季房交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购房选房需求,阜新房天下网站将在房交会之前举办多场看房团活动。

4月份,阜新春季房交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购房选房需求,阜新房天下网站将在房交会之前举办多场看房团活动。

从去年7月份开始,阜新房天下网站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看房团活动,赢得了参团网友的一致好评,房天下看房团已经渐渐被广大阜新百姓所了解和喜爱。

新房天下看房团之所以受到好评,正是因为我们为购房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包括免费空调大巴接送、免费购房咨询、免费二次看房专车等等一些列贴心服务。

当然,咱们老百姓买房关心的还是一个价格的问题,提供的服务再好,花的钱多也同样得不到广大团友的认可。

参加阜新房天下看房团不但有团购优惠价格,部分楼盘更有看房团买房补贴,这个补贴是由我们阜新房天下网站发放的,无论您终以什么价格成交,都将额外获得这份现金补贴。

另外,阜新春季房交会也快要开始了,现在正是看房选房的好机会,参加阜新房天下看房团,关系着您是否能够享受到看房团和房交会的双重优惠。

4月1日早八点,阜新体育场我们不见不散,抓紧时间报名吧,来不及报名的也可直接到体育场找房天下看房大巴车。

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独享优惠,团购买房就是便宜! 咨询电话:2190666

点击此处蓝色文字网上报名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